我全都要

【DVZ】勿投罗网 1&2

dbq,我还是没克制住,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滑跪叭

混乱邪恶大三角,只有a没有bo的abo



勿投罗网

 


1


凡是在街舞圈里头混的,就没人不知道北京舞佳舞。


老厂牌,雏鹰起飞,Alpha扎堆。海选的时候一行人浩浩荡荡,黄景行打头,杨文昊殿后,哪怕个个捂着阻隔贴,也挡不住骨子里头透出来的侵略气场。人群跟摩西分海似地给他们让出条道,还有人还专门提点自家新入圈的小徒弟:看见没?这就是舞佳舞的大A。


不过也有个别例外。


中午吃饭的时候王子奇被叫去小黑屋补录采访,舞佳舞大A林梦端着饭盒缩小板凳上,筷子一边蠢蠢欲动地往杨文昊碗里伸,一边神神秘秘地压低了声音:“我跟你们说个事。”


他盯杨文昊碗里那块回锅肉盯很久了,杨文昊护食,端着碗不让他碰,你进我退之间手肘碰翻了桌上剩下的半碗汤,直接洒了杨文昊一腿。


“你弄我裤子上了!”


黄景行在一边看着脑袋都要大了,“吃饭能不能好好吃?”他扯了几张纸巾塞给杨文昊,又转头安慰林梦,“你别闹他,想吃什么明天我再给你带。”


节目组伙食不好,盒饭里三个菜一星期也没换过,换别人凑合凑合也能对付,可杨文昊不行,不爱吃他就真能不吃饭了。黄景行怕他真把自己饿死在上海荒郊,不得已亲身上阵送外卖。计划得挺好,一份杨文昊一份王子奇,可等看到林梦进来就傻了眼,尴尬地一翻保温袋,“不好意思啊梦梦,忘了你了。”


大家同为舞佳舞大A,林梦就很委屈。


这边杨文昊一张纸巾擦完裤子擦桌子,护食成功倒是有心情问林梦:“你刚刚说什么事?”


林梦本来蔫头耷脑地戳着自己饭盒里的咖喱鸡,一听人问又来了劲,“子奇今天被人表白了。”


他把饭盒一放,八卦讲得兴致勃勃:“还是个Alpha,估计是新人,我看子奇当时都懵了,刚说了个我不是,结果你猜那人怎么说?”


黄景行正在收拾桌子,闻言看了他一眼:“怎么说?”


“那人说,”林梦清了清嗓子,“‘我不介意您是Beta的。’”


杨文昊笑得差点又把碗给打翻了。



 

王子奇的确是舞佳舞大A里头那个异类。


你说个子问题,黄景行也没比他高到哪儿去,可往那一站气场横扫千里,谁敢说他不是Alpha。更别提林梦杨文昊这种身高腿长的,完全就是个行走的信息素发射机。王子奇前两年还好,比赛里头还能看出他们舞佳舞大A的凶,可这两年淡出之后再回来,整个人就透露出一个佛字,再加上阻隔贴永远捂得八风不动,也不怪有小新人产生误解。


杨文昊因为这事笑了一天,晚上录花絮,他和王子奇一起接受采访,小姑娘对着手卡问:“听说你们是好朋友,可以评价一下对方吗?你觉得对方是什么样的人?”


王子奇的回答就很官方,什么认真啦,热爱街舞啦,杨文昊搭着他的肩膀有一搭没一搭地听,手指勾着人肩线上那一小块布料,等轮到自己的时候没去接麦克风,反而指尖够过去,直接把他脖子上的阻隔贴撕开一个角。


王子奇没来得及拦他,信息素就这么泄露出来,像雪地里头冻了瓶伏特加,又冷又烈。


“你们子奇哥哥——”杨文昊搭着人肩膀,再看向镜头时脸上就挂了分笑意,“他可是个Alpha。”

 



2


黄景行第二天过来,就听说了杨文昊公然帮人出柜这事儿。


林梦捧着专门给他带的一盒水果,痛心疾首地控诉:“更离谱了,今天一路都是小姑娘偷摸来打听的,阻隔贴也不好好贴,你说这是想干啥?”


他往嘴里塞了块苹果,咬得咔哧咔哧响,含含糊糊地在抱怨,“我也是个大A啊,比不过子奇就算了,毕竟子奇可爱是吧,我怎么就连杨文昊都比不过呢?”


王子奇伸手拍了下他后脑勺,“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。”


林梦闭了嘴,费劲巴拉地把一口苹果往下咽。黄景行本来在抽烟,听着觉得好笑,看了杨文昊一眼,他捧了个小碗吃酸奶,见人看过来还抽空来了个wink。黄景行差点被烟呛着,拳头压嘴前清清嗓子,扭头跟林梦说:“你可别学他,浪得飞起。”


多浪?当年横扫京城的女大学生收割机。杨文昊从来不遮信息素,任它大喇喇地横冲直撞,一堂大师课上下来,屋子里的人几乎全都坐不住了——O是被撩软了腿,A是撸起袖子想干架。


黄景行跟他提过这事,人还特别理直气壮:“你不觉得我信息素特别好闻吗?上次高博还跟我说在英国看见一卖死贵的香水,一闻就跟我这差不多。”


好闻吗?是好闻。白松香和檀香木温柔地交叠,冷得恰到好处又不至于拒人千里,又低调又骚包。十几年前黄景行就跟他同一张床上睡过,夏天,小破出租屋里头又燥又热,黄景行觉得他们能平安无事地睡一个暑假而不是第一天就打起来,他的信息素的确起了很大一部分功劳。


可惜就一会儿没看着,就听见这骚包信息素的主人大呼小叫:“哎呀我又吃到裤子上了!”


王子奇坐得近,扯了两张纸巾帮他一起擦,无奈地摇了摇头对黄景行笑:“明天别给他带酸奶了,带汤带水的都别带。”


林梦在边上插嘴:“要不你干脆带个围兜吧,真的,我看我侄子吃饭都带那个,我侄子今年三岁。”


杨文昊今天穿了条黑裤子,再怎么擦也没法完全擦干净。他倒没有洁癖,只是对于打扮这件事格外上心,穿条脏裤子就很不swag。下午排练的时间快到了,他让林梦和王子奇先过去,自己和黄景行回酒店换个衣服。


“你和子奇住一屋?”


杨文昊答了声是,在镜子前面看自己刚换的裤子,看来看去觉得和另一件卫衣比较搭,正打算出去换,一转身就被黄景行糊了张阻隔贴。


阻隔贴刚好盖住他颈侧的纹身,也把信息素盖得滴水不漏。黄景行抬手把胶布的边缘压平,指腹在他脖子上停留片刻,“这儿人多,你还是贴着吧。”


杨文昊垂着眼晴看人,声线里头压了分笑意。


“行,我有分寸。”



 

有个屁分寸。


黄景行哐一声关上车门下车,嘴角抿成一条锋利的线。他大A气场全开,走过来的时候卷着上海午夜呼啸的寒意,来接他的选管小姑娘是个beta,哪怕感应不到信息素也还是被这气势压得打了个哆嗦,怯怯地叫了一声:“景行老师……”


黄景行点了点头,直接往电梯方向走。


KNOTE有事,他隔了几天没过来,手机日历提醒杨文昊易感期就是这几天,黄景行发了条微信提醒,结果半天没回,他又打电话给王子奇,也没人接。


最后黄景行给选管打了个电话,小姑娘拿着房卡跑了一趟,告诉他打不开,门从里头锁了。


两个Alpha锁一屋,一个还在易感期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要出事。


黄景行在电梯里头撕了张新阻隔贴贴上,他眉眼长得锋利,不笑的时候很有一种生人勿进的冰冷。明明只有两个人,电梯里却有种让人无法呼吸的逼仄,选管小姑娘缩在角落里,小心翼翼地说:“应该没事吧?子奇老师不是在吗?”


“王子奇——”


电梯门在这时候打开,走廊里头都能闻见凛冽的信息素味儿,黄景行抬手压紧刚贴上的阻隔贴,吸了口气,把说到一半的话接了下去。


“王子奇他闻不到信息素。”





tbc

vz没搞,大家不会这么快搞的



评论(44)

热度(3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